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囍】[ ♥結婚大小事♥]-綿谷結婚式♥我的婚紗公司選擇



一開始接觸到綿谷結婚式,是無意間在FB上面看到的廣告。
其實本來已經打定主意是要給台北一個女生攝影師的個人工作室拍攝
但因為考慮到目前住在台中地緣關係,所以和老公最還是決定選擇台中的婚紗業者為主

當初我們設定的婚紗攝影公司的要求有這些
1.工作室 ( 感覺彈性比較大)
2.底片可以全拿的包套價格 ( 以免到最後失心瘋的價格會嚇死人)
3.預算抓在6萬以內 ( 小資夫妻的婚禮真的要很精打細算阿)
4.禮服不能加價 (這也是另外一個會讓人陷入失心瘋的撒錢行為)
看來看去最符合我的要求的是台中的AMOR 綿谷結婚式




2013年年底開幕的台中綿谷結婚式,是我們開始接觸的第一間婚紗工作室業者也是最後一間(www)
綿谷結婚式的外觀就已經超級吸引我了,沒辦法我是個老宅控
純白色的外觀配上超淺色木頭色系的簡單溫暖感裝潢,已經先打破我對於一般婚紗業者的印象


最喜歡綿谷的部分是,我們在預約之後,前一天晚上還會做電話的提醒
這個部份真的很重要,因為我算是有點失憶症的輕微患者,常常忘東忘西的
有了貼心的小提醒我就不會忘記了

解說的時候也會提供樣本觀看

進到綿谷結婚式是由小嵐非常親切的接待
由店長傑克替我們解說費用的方案以及包套的部分
這種包套式的工作室流程我真的覺得很方便,可以節省掉很多自己需要處理的細節,費用也在我們的預算之內

但是!!包套的方案彈性不大,像是我原本就計畫伴娘服的部分要自己準備
希望將免費的伴娘服及花童服部分取消,改成多租一套拍攝用的禮服
但是據店長說明因為考慮到與其他客戶公平性的問題,無法做此調整
若不使用免費伴娘服及花童服就等於放棄

還有當初我們希望請他們多做一本娘家本(綿谷是沒有娘家本的唷),但他們也說無此服務
若要做可以自己請外面印刷廠印刷
這個部分我們也覺得有一點點小麻煩阿~
但是在考慮過後我覺得這些都還是可以解決、接受的範圍內,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綿谷
但是要是他們能夠在接受多一點彈性的話會更好





綿谷的一樓很像是咖啡廳,和我想像掛滿婚紗的場景不太一樣
明亮寬敞的一樓空間除了是接待大廳之外,也是攝影棚的一部份
如果想要拍出咖啡廳感覺的朋友,就不用另外再租場地,
可以直接使用綿谷結婚式的一樓作為拍攝基地





二樓的部分才是他們放置婚紗的地方,禮服比起大型的連鎖婚紗公司來說少了一些
依照顏色分門別類的放好,還有照片可以參考我覺得非常方便
二樓的更衣室空間也很大,整面的落地鏡
當天就也很大方的直接讓我試穿了兩套婚紗,還可以拍照!!
我覺得可以拍照這點真的很厲害~!(而且女生在穿上婚紗的時候的當下真的會內心動搖)
因為之前打聽過許多婚紗業者在試穿的時候都是不讓人拍照的
小嵐還一直鼓勵你說,多拍幾張阿~這樣回去才可以比較
我個人覺得這一點真的是大貼心耶~!!非常推這一點

後續在我挑婚紗的時候,幫我服務穿禮服的是小美
我覺得小美的手腳超級流利!,換穿衣服的速度非常的快,減少了很多時間
換穿的時候後期還有提供一件簡單的御醫,這樣在等待的時候就不用把原本的衣服穿穿脫脫
換上浴衣後續要快速變裝也不用害怕裸體被看到>////<




介紹之後我們選擇的是底片全贈包套方案,方案內容包含以下東西
1.      拍照禮服三套 (包含全套造型)
2.      一組便服拍攝 (也包含全套造型)
3.      拍照西裝2 (包含男生的鞋子和一些配件都可以一起詢問)
4.      (包含頭紗、披肩、澎裙等)
5.      18吋一體成形水晶相本40 ( 封面可以自己設計)
6.      40組修片檔 (可現場一張一張跟修片師討論修圖)
7.      全部底片檔
8.      客製化謝卡400 (4張圖 雙面設計)
9.      30吋由畫框放大照一張
10.  相片式簽名軸
11.  民俗禮盒 (招待名條、造型胸花、禮金簿、簽名簿等)
12.  結婚捧花、胸花 (都是鮮花)
13.  車彩、車門把花
14.  花童服*1 、伴娘服*2 (免費)
15.  造型師、攝影師全程跟拍 (團隊一共會有3個人)

拍照當天可以選擇自行開車或式請綿谷幫你租車
租車的費用是一天3000塊,跨縣市是一個縣市500
如你從台中到新竹拍攝,會跨過苗栗才到新竹,這樣就需要加1000
超過六點的話也是需要再付加班費的唷,by小時計算的這樣
我認真覺得!!! 拍照當天還是請人開車好~!!!
給大家參考一下,那天拍攝完我們簡直累歪了!! 辛苦我的老公還要自己開車!!

當天下定會有3000塊的折扣,而且還有七點不滿意全額退款的服務
所以其實當天我們就下定了,而且我家丈夫實在是非常懶的一個人
我們就也沒再去看其他家的婚紗公司了。

※綿谷目前與婚戒 I-PRIMO也有共同合作唷 ,我們的婚戒品牌選擇剛好就是I-PRIMO
談定的時候也有獲得小小的禮物^^
真的是令人覺得很開心耶~!!!

就把一生一次的美麗婚紗照片,交給綿谷結婚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